(一)   好白的日子

 

 

 

 

 

於是在網路上~~搜尋roseku2008~~~的結果!!

 

沒事找事~~還真搜出了一卡車的希奇古怪

 

 

 

有朋友引用我的文章~放在他的版版上

 

讓玫瑰的文章看來更精緻~~我好喜歡喔!!

 

謝謝你們~~~~不嫌棄!!

 

 

 

有個朋友推薦玫瑰為:   宅女級的通靈人!!

 

玫瑰看了不覺莞爾!!

 

 

 

這位朋友應該不太了解玫瑰

 

也或許玫瑰的風格令人撲朔迷離

 

月朦朧~~~鳥朦朧~~~~~~人也朦朧朧

 

所以朋友有如霧裡看花~~難以觀察

 

 

 

玫瑰給個建議:

 

不妨把~~~~~宅女級三字~~~~換掉!!!

 

換成:  死而復活~~~~~~~會更寫實喔!!

 

 

 

 

 

其實玫瑰很忙~~宅在家裡的時間若用以孵豆芽

 

可能豆芽都會萎縮腐爛了!!

 

 

不過還是萬分感謝這位朋友的推薦!!

 

 

 

 

 

距離是看不見~~摸不到的

 

但是人情冷暖卻可知

 

 

謝謝每一位格友對玫瑰的支持與肯定

 

玫瑰愛你們!!

 

 

 

 

 

 

 

 

(二)   日子太白

 

 

 

日子太白~~遂與小黃奔馳在高速公路上

 

我喜歡在高速公路上享受風馳電掣的自在

 

算是我的~~~消遣!!

 

 

 

每次經過交流道入口~~就會有一票白目的車主

 

方向燈亮沒兩秒鐘~~~~~就直接切入直行外側車道

 

也不看看外側車道上的車距有多少!!

 

 

 

 

 

今天~~~~玫瑰剛好是外側車道的車主!!

 

 

 

若是讓你無禮的切入~~~~~是人情

 

若是不讓你霸道的切入~~~~是道理

 

 

 

今天~~本人硬是鳴喇叭~~禁止他們的無禮切入

 

連距離都不看一下~~方向燈閃一下就想切入?

 

有沒有搞錯呀?  直行車先行耶!!

 

 

 

小黃維持車速一百二~~~驚險通過六輛車

 

就是不讓!!

 

打死不讓!!

 

 

 

 

 

這些人~~~其實很聰明

 

沒有那個運轉手敢跟小黃硬碰硬

 

不過是一群欺善怕惡交通規則不明不白的人!!

 

 

 

 

 

 

 

小黃老了!!

 

我實在應該為小黃拉個皮~~整個容的

 

不過苦無機會!!

 

 

 

小黃啊 小黃~~~你可別怨你主人!!

 

我都沒敷過臉呢~~~不可能平白無故送你去整型!!

 

我們就這樣平平淡淡過一生吧!!

 

 

你也不要羨慕你朋友有多拉風

 

它們的主人都有老公靠

 

我可是一輪明月兩袖清風耶!!

 

 

 

 

 

在你主人還沒找到靠山前

 

日子不管有多白

 

我們都要過得別開生面~~活出精彩

 

 

好嗎?

 

親愛的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