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留不住~~春去已無蹤

 

潮來又潮往~~聚散苦匆匆

 

往事不能忘~~浮萍各西東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且拭今宵淚~~留與明夜風

 

風兒攜我夢~~天涯繞無窮

 

朝朝共暮暮~~相思古今同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瓊瑤的一部連續劇主題曲

 

好詞好曲~~~自然連續劇的收視也很不同!!

 

 

 

 

剛上演的~~幾度夕陽紅~~我錯過了

 

看不到!!

 

當時的我~~晚上八點~~在跑場賣唱!!

 

 

隔兩年重播

 

我還是沒能看到

 

因為還在跑場奮鬥~~賺醫藥費!!

 

 

 

兩個星期前~我買了DVD~決定收藏幾度夕陽紅!!

 

 

 

 

 

前兩天~~我開始慢慢欣賞

 

淚~~~漫舞臉龐

 

我發現

 

心情不好的時候~千萬別看它

 

 

 

 

最近玫瑰的情續很不穩定

 

心靈常常會串連別人的衷曲

 

是感動~~也是感同身受

 

想說~~~女人~~~加油!!

 

 

 

身為女人的苦~~~從古至今~~~一般的心痛!!

 

如果女人願意自重

 

或許可以為女人掙一口氣!!

 

 

 

什麼是自重?

 

公車體上~~~不要再將自己的玉照~躺在車體上

 

電腦展~~車展上~~~別再現出女人的身體

 

上帝給妳曼妙的臉龐和身材

 

不是給妳這樣用的

 

想想妳的靈魂~~好嗎?

 

而女人的~~~價值觀~~~要特別一些!!

 

 

 

 

 

 

 

 

 

這麼美的~~~~幾度夕陽紅

 

怎會讓我生出這樣的感觸?

 

 

 

 

女人~~~如果自己都不尊重自己

 

又有誰會尊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