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一世的你~~~~

 

***

 

畫面開啟~~是一個下雨天~~~~~~

 

原本

 

玫瑰是在搜尋~~喜歡下雨天的原因

 

卻不知怎的~~跌進了過去世!!

 

 

***

 

 

那一世

 

像是我們最初的相遇

 

~~~~~~~~~原來~~~我們相逢在雨中~~~~~~~~~~~

 

 

 

 

這也是

 

為什麼玫瑰喜歡~~~雨~~~~~的原因之一!!

 

~~~~~~~~~~~~~~~~~~~~~~~~~~~~~~~~~~~

 

我在雨中~~從一輛私家車內~~~下車~~~~~

 

你從簷下跑了過來

 

手中沒有雨傘

 

所以

 

你在我頭頂上方

 

撐起一件厚的棉布外套

 

米黃色的~~有著淡淡的棉布的香味

 

 

 

 

你在我的右邊~~低頭側臉看著我

 

那一世

 

你的身高~~不算矮

 

我的高度在你的耳垂下方

 

 

 

你看著我~~靦腆~~~~~~但很深情~~~很溫暖~~~~

 

 

 

 

 

我們走進距離下車位置十公尺的一間一樓的住家

 

 

 

一進門

 

在偏右的地上

 

躺著三個你的孩子

 

三個女生

 

依照身形大小排列

 

老大~~在最右邊!!

 

 

 

 

你走進屋內~~把淋濕的衣服晾起

 

 

 

 

我朝左邊走過去

 

地上又躺著三個較小的嬰兒

 

大約一般大

 

三個都是男嬰!

 

 

 

旁邊坐著一位阿婆

 

(我不認識~看不出是今生的誰)

 

 

 

 

最右邊的小男嬰~~對著我笑~~好可愛喔!!

 

我想彎腰去抱

 

但沒有真的這麼做!!

 

 

 

 

 

 

你走過來

 

遞了一杯水給我

 

我喝了一口

 

將水杯交還給你

 

 

 

此時

 

意念閃過

 

~~~~~~~~~原來我是一位客人~~~~~~~~~~~~~~

 

 

***

 

我是一位時髦的客人

 

腳下穿著黑色漆皮的兩吋高根鞋

 

短裙~~絲襪~~~白上衣

 

(今生的我~是不穿那種絲襪的~我穿~網襪~)

 

 

 

 

 

 

我是城裡的小姐

 

你是鄉村的男人

 

不知道為什麼到你家坐客?

 

 

 

沒有喜宴

 

也沒看到你有老婆

 

你是一個人

 

卻有六個孩子!!

 

 

 

 

 

 

畫面看到這裡時

 

我清楚知道~~我正在我們的前世故事裡

 

沒有急著回來

 

因為我想看個究竟!!

 

***

 

 

你的臉孔~~~其實是模糊的

 

但我就是知道~~那是你!!

 

 

***

 

 

後來雨停了

 

我走到屋外

 

這次

 

你走在我左邊!

 

 

 

 

 

 

走出你家~~~右轉

 

哇!

 

是一條熱鬧的街道

 

卻不像在我們熟悉的國度

 

不知道是那裡!!

 

 

 

街道上~~有很多攤販

 

有黑人~~白種人~~~高的~~矮的~~~~~~~

 

說著好多我聽不懂的語言~~~~~交雜著~~~~~

 

***

 

 

我看到一個好精緻的手環

 

拿在手中~~不停把玩

 

你把手環交給了老闆

 

(老闆像印度人)

 

然後把手環套在我的左手上!

 

 

 

 

當我張開雙眼時

 

感覺我的左手腕上

 

似乎還看得見那~~讓我愛不釋手的手環

 

 

 

 

 

 

 

 

 

畫面到最後一刻

 

我才發現~~這一世~~我們是情侶

 

 

 

 

 

 

 

只是

 

那條我印象極為深刻的街道

 

不知會在今生那個國度~~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