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郭老師:

 

謝謝您這些日子對Mandy  的照顧,讓這個任性害羞的小女孩,

 

越來越開朗  懂事.

 

每次接她回家的路上,聽她嘰哩呱啦跟我說在這裡發生的事.

 

我就在想:哇塞!郭老師真是不簡單!!

 

每回一開門,總會有幾個小朋友出來,對我笑咪咪的喊:Mandy媽咪好!

 

好幸福啊!!

 

這裡的孩子一定都很快樂!!

 

所以Mandy也變得越來越快樂!!

 

 

這座琉璃的名稱叫做  福娃.

 

是指   擁有愛的孩子   散發幸福的光芒.

 

就像這裡每個孩子都是您掌上的福娃.

 

您用愛 來陪伴孩子成長,讓每個孩子都散發幸福快樂的笑容.

 

謝謝您     郭老師     您辛苦了!

 

                                                                                  Mandy   &   Mandy  媽咪   2009˙7˙30

 

 

 

 

昨天是Mandy的最後一堂課.

 

 

Mandy  因為搬到了汐止   同時也要上幼稚園,所以不能再繼續上課.

 

這半年多來,我一直覺得媽咪是個配合度很高的媽咪.

 

媽咪話說得並不多,卻留下了最深情的告白.

 

謝謝妳,親愛的Mandy媽!!

 

 

因為妳對我百分百的信任,所以可以讓我放手安排Mandy全方位的學習.

 

只花了2種課程費,卻學到了多種才能!

 

還記得Mandy剛來上課時,每次都哭得唏哩嘩啦.我看了都有點鼻酸.......

 

昨天Mandy下課時,倚著走廊的牆壁˙露出依依不捨的眸光....我差點飆出淚來.....

 

Mandy,沒關係,妳還可以來看我呀!!

 

我牽起Mandy的手,走了出去........

 

孩子長大了.....更懂事了......也更快樂了...........

 

 

 

我將福娃置於案頭.(它是一個琉璃藝術品)

 

發誓要讓身邊的每個孩子  都變成   福娃!! 

 

 

 

 

 

謝謝妳,Mandy媽.同時寄上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