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QIP3744.JPG

 

十九年前(2003)SARS爆發的時候,和平醫院因院內感染而封院,七名醫護人員殉職!台灣共有346名確診病例,73人死亡!全球有8096名病例,774人死亡!

 

歷史記錄著SARS和今天的新冠肺炎,都是冠狀病毒!

回想起來,當年的SARS,讓全台灣陷入恐慌!

 

那時我的特教班的三十位學生,每天進出都要量體溫!

因為消毒水和酒精的使用太頻繁,我的教室充滿著醫院的味道!

 

我還記得那年我正在整修我的牙齒,經常出入牙醫處!

牙醫問我,郭老師妳怎麼過濾上門報名的家長?

因為疫情,我招生很小心!

再加上平日我的口碑正是<不為五斗米折腰>,所有家長都知道我是很有個性的班主任!

 

牙醫問我的這個問題,在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

我想都沒想,直接告訴牙醫<看不順眼的,不收>!

 

是喔?以後我也要這樣!

牙醫十分贊同我在SARS流行時的,我的策略!

就這樣,我與牙醫手牽手站在同一陣線上!

 

原本我以為經過了SARS,一生一次的瘟疫因果,應該就悄悄滑過去了!

卻沒想到SARS不過是暖身而已!

2019年尾,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才是我這一生要遇到的重大瘟疫因果事件!該來的,肯定躲不過!

 

昨天,朋友問我,妳應該不是所有客人都接吧?

是的!我做熟不做生!

 

因為網路預約,我看不到新客人的面貌,所以不能<看不順眼的不收>!

當然答案就變成<做熟不做生>囉!

 

看看這兩個答案,搞得我好像變得特別不友善!

我也是不得已的啊!

 

朋友又問我,爺爺不會不高興嗎?

不會啦!我又不能停工,只好自我保重,留得青山在才能照顧更多找我服務的朋友啊!對吧?爺爺!

 

爺爺是神靈級的,靈界大總管!

看盡天下蒼生!

只不過,當新冠疫情過去之後,可否把<超越政治>的真實,找回來?把該屬於小民的<真誠>還給小民?

 

這是我在此刻,想跟神靈說的,真心話!

政治人物,好可怕啊!

小民不敢領教!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