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3.jpg

 

今天,2022年0401新冠肺炎本土案例,破百了!

讓我想起的,是<武漢封城>這件事!

當時,台灣人民對這件事應該是無懼的!

2021我說,台灣的災難,在後面!

 

2020,0216台灣發生第一位新冠肺炎的死亡案例,是中部六十多歲的男性白牌司機!無出國史!0125發病,0215確診,傍晚就因為肺炎併發敗血症死亡!我看了後續相關新聞,居然就這樣淡了!不了了之!怎麼得到的?沒有政府官員說明!這是為什麼?

 

台灣的災難在後面!2021,驚恐的滑過去!

九個月無本土案例的時間裡,台灣的旅遊業又開始蓬勃了起來!

台灣飯店住宿,世界貴!

全世界看不到的價錢!台灣住宿,這麼貴!

到底為什麼?

 

國人,無法出國,在台灣就地,玩起來!

這也無可厚非!因為悶太久!

但是,飯店住宿,可以不要去住啊!貴得不像話!

吃定我們了嗎?

 

我因為要出差,住飯店要在平日!夾一個星期六或是國定假日,住宿費就變成兩倍!我不得不這麼安排,不然一次出差,住宿費與來回廣州兩趟的機票,同等!我現在說的,是台中的飯店費用!

台灣人有錢的,真的很多!

台中,是我出差停留最多也最久的城市!

對於台中,我是習慣的!

但是飯店住宿費用,讓我頭痛!

 

仔細想想台灣本土疫情再起,是為什麼?

太簡單了!就是<群聚>啊!

請看傳播鏈,哪個不是<群聚>?

喝喜酒,聚餐.....吃吃喝喝一陣快活之後,要承擔的,是甚麼?你知道嗎?

當風險還在,你去到任何地方都該衡量一下風險嘛!值得,你再去!

 

群聚,是否該再次被設定為<非法行為>?

台灣人有錢又有智慧!

我相信答案應該很明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