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ZF2889.JPG

 

親愛的禹宏醫師,還記得這本書嗎?不要跟豬計較人生!你幫我寫了序文!

這本書,賣得很好!除了我的血淚陳述,你的序文幫襯不少!我知道的!

 

2021年初,我曾跟你說我想寫一本我和你共同著作的新書,以<因果和疾病>為主題的書!你幾乎立刻說<好>!只是你說<要等我身體好些,我們才能見面聊>!那時,疫情嚴峻,你的呼吸也不順暢,我只好等你,好轉!

 

2021年十月的某天早上醒來,我跟我老公說,看到林禹宏在<那邊>上課!我好擔心,你的主魂真的離開肉身!

昨天,看到你女兒在臉書上的求救文,我想,我應該要對你,喊話了!

 

親愛的禹宏醫師,你知道現在的你已經氣切也裝上葉克膜了嗎?

你說<只差一點點了>!

我也寧願相信是這樣!

但是,等待器捐!A型肺臟!這真的不容易!

我也願意在此為你疾呼吶喊,祈禱等待器捐的人,快快出現!但,那同時也表示,有人要<結束>生命歷程了!

等待一個<結束>,開啟另一場生命的,開端!

這,應該是好事吧!

我相信,這是好事!

 

你喜歡穿上白袍的感覺!

你大大的手掌,彷彿上帝的一雙手,捧接無數新生命的降臨!

不該受病痛的折磨啊!

 

禹宏醫師,我新書的問題,都還沒有對你提問呢!

你要趕快醒過來喔!回信給我!

每次寫信給你,你都會馬上回信,這次,也不可以例外!

快點醒來回信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