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3.jpg

一朵黑玫瑰!我的追悼!

 

是一針難求?還是一針見效?

或是真的一針斃命?

 

死了太多人!政府都麻痺了嗎?

不論是確診者死,或是疫苗之死,政府都推給<慢性病>!

慢性病?誰身上沒有?

失眠,算不算慢性病?

高血壓,糖尿病,洗腎的........

慢性病,就算有好了;在不該死亡的時候卻死了,政府官員們,這就叫做<不正常的死>!你們看清楚了嗎?一定要拿出<慢性病>三個字來推卸責任嗎?這樣說,政府會比較好過嗎?這樣就能安心嗎?

 

疫苗效力:

輝瑞BNT/95%

莫德納/94.1%

俄羅斯史普尼克五號/91.6%

牛津/AZ/70.4%

 

日本政府在五月初說,日本暫緩施打AZ!因為有海外報告指出,施打AZ之後會發生極罕見的<血栓>症狀!

日本人不打的AZ,送來了台灣!

台灣人好高興啊!感恩又感恩!

101打出的感謝字幕,讓我覺得背脊發涼!

 

台灣老人開始打疫苗的那天早上,我跟先生說,一定會有很多老人因為疫苗施打,死去!

先生說,不會啦!妳想太多了!

等著看吧!我生氣地回應先生!他真的太沒靈性!根本聽不懂我在說甚麼!

才兩天!

死了多少人?

繼續下去,老人的死亡人數,可能還無法確定呢!

 

老人,原本活得好好的,為什麼還要受這樣的,折騰?

 

疫情擴散以來,台灣人終於體會到與世界相同的恐懼!

2020全球疫情大爆發,台灣人開演唱會,辦喜宴,振興卷讓人們走出家門去<振興>台灣各鄉鎮!

結果呢?台灣人以為不會有事!繼續用漫不經心的態度,生活著!

現在,三級警戒,還要因為老人施打疫苗,繼續死人!

老人就不要打疫苗了嘛!不行嗎?

如果是我家的老人,我一定不會讓他們施打AZ!

這樣的死法,不值得!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在同島一命的體認之下,也請政府官員把因為疫情不幸死去的老人,當作是自己的父母死去,好嗎?

請哀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