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5.JPG

 

有趣的事,應該很多吧!

人生最有趣的事,會是甚麼呢?

 

對我來說,有錢或是有很多錢,不見得是我最想要的!但是我覺得人生最有趣的事,卻是與金錢息息相關!

真是有點矛盾呢!

 

我覺得人生最有趣的事,是把<舊的>換成<新的>!

只要是<新的>,我都很喜歡!

 

新的衣服!

最好天天穿,因為新衣有能量!

 

每次開學領到的新書!

我會一口氣全部讀完!

因為新書的內容可以滿足我對新學期的好奇心!

 

新的書包!

讓我愛不釋手!

 

還有每年都要迎接的,<新的年>!

雖然不喜歡<新年>的風俗習慣,但是我喜歡<新年>的來臨!

我用懺悔和無限希望,迎接<新的年>!

 

只要是<新的>,一切的一切,都好!

 

對於舊的人事物,以前,我都深情無限,不捨放手!

現在,可能靈氣越來越重,讓我對人間的一切,越來越無情!是看開了嗎?不是!是<看淡了>!

 

舊的東西,讓人感覺沉重!

尤其是搞不定的人情世故和過多的包袱,不該扛在肩頭啊!

 

回頭想想,追求人生最有趣的事,是不是也算<欲望>?

欲求不滿之後,大概又要犯戒了!

步步為營的人生,只為了<有趣>而已!

我要的,不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