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12.JPG

 

這一生,有多少捨不得又放不了手的糾結與痛苦?

看起來好像是定局,但結果往往是出人意料之外的,這就叫做人生!

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每天在矛盾的情緒裡,打轉?

丟掉?

捨不得又放下!

再整理好然後束之高閣?

來來回回的舉動,只能說明自己,不夠豁達!

 

人生,從我們懂事以來,總是不停的堆積!

我想清理我的書櫃!

一些小玩意,回憶無限!竟是滿坑滿谷的,不捨得!

用手摸遍了!

一遍又一遍!

浪費了好多時間!

最後,我告訴自己!今天是最後一次<回顧>!

我向來<無情>的!哪來這麼多的<捨不得>?

多情反被多情誤!

就是這樣!

於是我訂好了<下手>的戰略!

一次只處理一種!

每天找出同性質的<十樣>東西,展開絕地大反攻!

整個年假,就是我發揮<斷捨離>而創造新局面的,減法人生!

 

最先丟掉的,一定是<拖累我>的東西!

有掙扎!有痛苦!

有不捨!有更多懊惱!

但是,我寧可給自己一個<新的自己>!

我願意,用減法重新打造我的人生!

 

離苦,才能得樂!

當信念鎖定真我,手,就可以毫無忌憚的,開始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