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L9607.JPGJERL9607.JPG

你信不信我沒關係!我的工作只是在處理被設定好的,緣分!

我的工作,只是傳送訊息而已;至於其他的,就是你跟神靈之間的緣分了!

 

有人留言說,玫瑰老師的收費好貴!

還說,通靈人不是來幫助世人的嗎?怎麼還要收費?

 

老實說,各位親愛的朋友,同修大德門,或是其他宗教信仰的同學;玫瑰自從承接天命工作以來,從來沒想過要幫助別人!

發生頻死經驗以後,我從鬼門關回來,經過三年模考神測,我才終於接受這份工作!坦白說,接受這份工作,從頭到尾都是為了我自己!

為了不違反聖靈的旨意;

為了不讓自己的人生功課被當;

為了完成被分派的天命功課件數;

為了讓自己能夠,好好活著!

你們看!這些不都是為了我自己嗎?

我何德何能可以幫助世人?

再說,幫助人,難道可以當成我通靈的目的嗎?應該不是吧!這應該只是經由我手處理的個案,而使他人產生的一種感覺而已!處理的同時,我也在做自己的功課啊!這怎能說是一種幫助呢?

 

如果在我處理個案問題的同時,也一併解決了個案的痛苦,這可能也算是一種幫助;這樣的幫助,我很樂意去做!

但幫助人,不是我特意要去做的事!

 

真正的通靈人,被限制的地方很多,多到你們無法想像!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有很多規矩,我也是要遵守的!像是轉帳,請令;有令旗我才可以辦事!不是你來找我,留個言我就可以去幫你的,明白嗎?親愛的朋友!

我不是萬能的!請不要讓我成為你想像的,那種通靈人;或是把我當成宮廟裡的人來使喚!我不是!

玫瑰老師的靈能,也不是宮廟等級的,請確認這件事!謝謝你的配合!

 

神靈一再告誡我,不要在意別人對我的<評價>或是<指正>!這樣很容易就會有<分別心>;一旦有了分別心就會忘記自己是誰,也會忘記自己的使命!

對於一些留言,我已經釋懷許多,但是,我畢竟是個肉身,少了神的定力啊!

 

親愛的朋友,玫瑰老師的服務與收費,都不是我自己決定的!這些都是聖靈<設定>好的!

這是一種很另類的設定!若是覺得貴,請去找便宜的老師吧!隨便找就有一卡車,你又何必來找我呢?

 

被設定而出現在我眼前的人,都是與玫瑰有緣的人,自然也就是我的工作!因為你的出現,我才能完成我的功課!這是互相的啊!

玫瑰老師不會自唱高調說自己是在幫助人!

我只是為了工作而已!

靈療有靈療的件數,算命看因果有算命的件數,出書有出書的件數;件數滿了,我也就畢業了!

如果在我的工作中,有幸幫助到了誰,解除了誰的痛苦;

我想,這都是天意!

 

佛度有緣人!對於玫瑰來說,也是如此!

神靈為我設定好的標準,不是階級劃分,而是靈能和靈層的設定!

來到我身邊的有緣人,非富即貴;靈層也在一般人之上;

這就說明了,這<設定>的,非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