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FJ9478.JPG

 

新年到了,家家戶戶都會大掃除;辦公大樓的外牆,有人站在電動起降機上,洗玻璃帷幕!冷冷的天裡,我覺得好感動!

真的好感謝這些工作人員啊!讓我的玻璃牆變乾淨了!

看得見的髒,很容易就被我們清除掉!

那看不見的髒呢?你是不是也想把它們清除掉?

告訴大家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檢測一下你家是否有鬼!

不過這個方法使用的薰香是玫瑰老師的加密加咒驅離香喔!

 

一分鐘檢測法:

先將門窗關閉,確認沒有風,從其他隙縫吹進家中.

燃起一根驅離香(線香).

觀察薰香的煙,如果是一直線,表示環境是乾淨的,沒有鬼靈竄動!你就可以放心睡覺!

如果煙一直東搖西晃的跳動,表示環境裡有干擾,就是有鬼靈或邪靈在你家逗留!

一分鐘過後,請打開窗戶,讓薰香在環境中繼續燃點!如果薰香的煙,一直在你身邊環繞,表示你身上有東西!

 

一分鐘檢測,讓你明白知道家中是否乾淨無擾!

如果有事,再跟玫瑰老師說!驅離鬼靈,是我的工作喔!

 

在我靈療以來,遇到許多朋友頭痛或腰酸背痛或頸肩痠痛;長期的不舒服,看了醫生吃了藥,卻仍反覆發作未見好轉!

朋友問我為什麼會這樣!答案好簡單,因為你卡到了!

我統稱這些症狀,叫做<卡到陰>!

 

萬物都有能量!

鬼靈是能量;我們的肉身也是能量!

但這兩種能量是不同體系的,無法共存無法相容,當然它們也不可能當<朋友>!既然不是朋友就是敵人,撞在一起就會形成<干擾>!

干擾的意思就是,它們會互相排斥,彼此抗衡!

 

當鬼靈的能量入侵身體的某部位時,該部位的肌肉就會痠痛不已!

腰椎,肩膀,頸椎,腳踝;這四個部位,是人體最容易卡到陰的部位;用通俗一點的說法,這四個部位,它們叫做<關節>!

卡到的當下,除了疼痛以外,患者會覺得<好冷>!

冬天覺得冷,不奇怪!我見過夏天三十五度高溫,還跟我說<好冷>的患者!

除了冷之外,痠痛的地方還會<冰冰的>,<刺刺麻麻的>;紅腫之外的現象,正常人看了都會覺得是好奇怪的症狀!

我常跟朋友說,當你發冷,畏寒,痠麻痛的時候,一定要先看醫生!看醫生怎麼說,你要配合醫生先治療!治療無效的時候,再來找玫瑰老師!

 

一年有二十四個氣節的氣場轉換;當氣場轉換的時候,有些人的能量場也會變得比較虛弱!

我們的肉身和環境氣場,是不可分割也是息息相關的!

當肉身在氣節轉換變得虛弱時,鬼靈就會趁虛而入!

鬼靈除了從頸背腰等關節處入侵之外,還有另一個途徑可以進入我們的身體,那就是<七個脈輪>!這其中,從<頂輪>入侵的,佔了絕大多數!

我經常看見來找我處理<驅離外靈>的朋友,他的頂輪,會出現<重影>!重疊的影像,是兩個靈魂!一個是當事人的主魂,另一個是<鬼>的靈魂!

可見得<頂輪>不通的時候,鬼靈有多麼容易上你的身!

 

除了頂輪之外,所有<經絡>,也是鬼靈入侵的途徑!

加上我們的呼吸,這些鬼靈很順利的就進入我們的五臟六腑!

當外來靈體進入我們的身體之後,首先被影響的就是我們的<情緒>!

常態症狀還有喜怒無常,精神不濟,睡不安穩或是永遠睡不飽!

頭痛頭暈發燒想吐;

走起路來覺得<浮浮的>,好像腳跟著不了地!

有氣無力,無法思考,渾身還會散發出一股<味道>!非常難聞的<味道>!此時,如果不善加處理,漸漸地,七輪所屬臟器官,就會漸漸受到干擾!接著,臟器官發炎或是癌症,都有可能發生!

很多疾病,其實都不是真正的病;只要提高警覺不讓<卡陰>的事實存在,就永遠不會生病!

 

新的一年,請把自己的肉身能量調到最棒的位置!

用簡單的方法好好照顧自己喔!

一分鐘檢測,看看你家,有沒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