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MW1282.JPG

 

(一)

眼睛看到的,絕非全部的事實!

眼睛看到的,也絕非真相!

但是,有太多人喜歡收藏眼睛看到的,現象!

 

(二)

佛眼看人生,一切都是幻相!

現在所擁有的,是因緣聚會的,巧合!

只有靈魂,才是永恆的!

 

(三)

覺知眼前的一切<緣>!

等到緣盡的時候,都會破滅不見!

想跟誰說<對不起>嗎?請儘快!

不然,等你回過神來,他們可能早就<不見了>!

 

(四)

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

下則為河嶽,上則為日星

於人曰浩然,沛乎塞蒼冥

 

(五)

業,不是報應!

業,更加不等於報應!

現世報,不是業力的顯現,而是因果!

 

(六)

世上沒有甚麼<不可能發生的事>!

越是不可能發生的事,越有發生的可能!

 

(七)

腦神經科學和臨床心理學已經證實

儀式,真的有神奇的力量!

你有專屬自己的儀式嗎?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逛街,這是我的儀式!

 

(八)

我的一個朋友,每天出門前就跟老婆要一百元!

我問他為什麼一定要拿?

他說,這是我每天出門上班的,儀式!

 

(九)

小王子豢養的狐狸對他說:

最好還是在原來的那個時間來

如果你隨便甚麼時候來

我就不知道要在甚麼時間準備好我的心情.....

應該有一定的儀式

 

(十)

一個簡單的雙人因果,

關於一個男人和前世是妾今生還是妾的,小三!

 

剛開始,男人對小三呵護備至;十年後,情,漸漸淡去!

有一天,男人對小三說,我們分手吧!

小三不甘願,卻又不想說不願意!

於是她對男人說,分手可以;但分手的方式由我決定!

 

一天早晨,在早餐的牛奶裡,小三放入大量的安眠藥;

她與心愛的男人,一人一杯!

 

(十一)

她在夢裡看見與這個男人的因果!

男人在上京趕考前,告訴她會回來迎娶她!

她等到老死,男人始終沒有回來!

今生再相見時,男人已經有家室;一子一女,<好>幸福!

他是她進入這間公司的的主考官!

<上京趕考>的<主考官>!

 

她計畫著一切,報復的路!

在一次出差的機緣裡,他和她入住了同一間飯店的

同一間房!(上)

 

(十二)

他們去爬山,她想在他背後,用力推一把讓他滾下山!

他們去洗溫泉,男人在水中沉沉睡去;

她想用毛巾摀住他的口鼻,讓他永遠不再醒來!

 

男人對她百般溫存,幾番折騰,打消了她報復的念頭!

出差以後,報復的心,甜蜜中夾雜著痛苦!

殺了他!

原諒他!

殺了他!

原諒他!

 

最後,她坐在神經內科的隔離病房中,喃喃自語!(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