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2.JPG

 

我慢之人,特別愛算命!這是我為人算命以來的,心得!

 

甚麼是<我慢>?

我慢者,謂踞傲,恃所執我,令心高舉,故名我慢.

 

我慢之毒,比貪嗔癡更毒!

貪嗔癡三毒,終有停止的時候;唯獨我慢之毒,沒有休止的時候!

因為我慢,是靈魂記憶中的事!

 

我慢之人,一次一次輪迴,都在修<我慢>,只是很難修!

每當我遇到<我慢>的人找我算命,面談的時候,我會讓命主先說!

因為我慢之人,聽不進他人的言論!會一直反駁,一直頂撞命理!

比較嚴重一點的我慢之人,還會再去找別的老師算,算完之後再找我<一較高下>!

朋友啊!如果你不相信我說的,那就別來找我啊!

不必拿著別人的言論,要我一 一<驗證>!這是很浪費時間的事!

算命嘛!多找幾個老師解盤,也不是壞事!

但是,主觀意識那麼強,不如就不要算了啦!

你相信今生的一切都是最好的,何必算命呢?

 

貢高我慢,我覺得是一種<病態>行為!

發作的時候,讓別人不舒服;

不發作的時候,讓自己不舒服!

如果每個算命老師都不想跟你談,就該自己想想自己的所言所行!

 

如果,身邊的朋友親人都漸漸遠離你,

我想,就是你的<我慢>態度,讓人敬而遠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