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43.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用手機拍的,照片中清楚顯現高空陰陽通道,用肉眼可以看到喔!不知道你是不是也看得出來?這天,是三界提靈日的傍晚時分,氣場特別混亂,因為陰陽通道太明顯,所以我就拿出手機試試看!

 

畫面中的房子,是一片活人居住的房子,就是所謂的<陽宅>!

我斷過不少陽宅,也處理過不少陽宅問題!

有的陽宅,即便是高級的,甚至是很豪的,宅前卻看不到<來氣>方向!通常我就會說這樣的房子,不能買也不能住!

最近幾年,在台北幾乎看不到好<地氣>!

地氣差就算了,如果陽宅內又沒有<氣>的來向,那麼這間陽宅就不會有豐沛的能量場(就是磁場)!

沒有好的磁場,就無法借力使力讓你的運勢(健康與財富),好上加好!

如果再遇到陽宅內有陰陽通道,住久了,肯定會生病!

這樣的房子,剛開始產生變化的時候,就是每天回到家,就想發脾氣!時間久了,就漸漸不想回家,或是回到家總想往外跑!這類的的陽宅問題,不瞞你說,其實滿多的!

 

另一種陽宅問題,就是屋內有煞氣!

家中煞氣的形成,多半都是來氣方被陰陽通道阻擋!

陰陽通道有兩種,一種是如所附圖片中的<高空陰陽通道>;另一種就是<地面三尺以下或是膝蓋高度以下的陰陽通道>!

這兩種通道,陽宅都會遇到!

高空陰陽通道,有時只有三層樓那麼高,有時很高,不容易碰觸到!

地面以下或以上的陰陽通道,到處都是!很容易就會出現在陽宅裡!通常出現最多的,就是新生地或是以前的農地,瓦礫地,海邊的沙石地!因為以前都不會有人居住,所以被設定為陰陽通道!但是現在台北,寸土寸金,這樣的地上,成為陽宅住宅區,好多好多啊!買房子之前,真的要斷陽宅,否則住進去之後,疾病纏身,怪事連連,那就一點都不奇怪了!

 

陽宅的氣,大家都以為只是來自地上吧!因為是<地氣>啊!

其實陽宅的氣,是來自四面八方!

 

陽宅的氣,關係到氣的方向!

<陽宅的座向>如果可以搭配不相衝的<氣的方向>,陽宅就能生成較佳的<正能量磁場>,將此正能量磁場連結宇宙光的能量,就能避邪抗煞添好運!

 

以上,是我處理陽宅的最主要項目喔!

請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