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初次結緣的朋友,第一次聽我解釋紫微命盤的時候,對於我的提問或是重點詢問時,通常會避開我的問題不正面回應我!

例如我說,你人生最大的問題是從結婚之後開始冒出來的,對嗎?命主會立刻回我一句,我不覺得也,應該不是吧!

或是,當我說,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問題就是今生的功課時,命主也會立刻回應說,不會啊!我們感情很好啊!

真的很好嗎?那你來找我是要做甚麼呢?

 

找玫瑰老師算命,在面對玫瑰老師而又會充分表現防禦本能或是防禦性格的人,其實很多呢!

第一次來找玫瑰老師時,不明白自己的心結所在,所以對我的提問經常言不由衷!這或許是因為玫瑰老師是不說假話的人!當一語命中要害的時候,很容易就會激起命主的防禦本能!不過還好,多數朋友在第二次或是第三次開始,就能真實的回應<問題所在>!命主會主動敘述說出真相!老師,我先生和公司的助理小姐在一起,還生了一個小孩!

接下來,換玫瑰老師再切入命理真相並以因果帶入問題!在調整命主的心靈能量之後,我才能真正幫命主緩解人生大問題的,情緒!

當一條這麼大條的問題與麻煩,你都看不到感覺不到的時候,我又能說出甚麼做些甚麼來幫助你呢?

 

親愛的朋友,如果已經下定決心來見玫瑰老師,請先放下防禦機制喔!尤其是過度防禦,對你人生問題的提點,是會有阻礙的!

請記住一句話:防禦性格,會成為你人生的最大絆腳石!

 

我們的肉身,思想,心智,骨骼...你所能想出的一切,全都是能量!

建立好正確的人生價值觀,才能奇蹟般地改變你生命的每個面向!

既然來算命,就更要相信玫瑰老師的靈魂能量的導引,如此才能真正幫助到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