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人找我算命,預約過程一切正常,也沒發生需要<退費>的令!

她在預約的已轉帳留言中說,要問<和先生的婚姻>可以維持多久?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也在考驗我的能耐?在當我看到這個先生的天盤時,讓我為之光火!

這位先生,天盤顯示已經死了三年!

拿個死人的八字來問事,難道是想測試我的算命功夫?

算命人,最忌諱的就是算死人的命!

她是故意的吧!

還好,這位夫人人在國外,不然我會合理懷疑她是來踢館的!

 

後來,她的妹妹來求我原諒姐姐的無知!

當然,我心軟,於是原諒這位的,莫名行為!

 

敬告找我算命的老爺,夫人,姊姊妹妹和哥哥弟弟們;千萬別再拿死人的八字或是不正確的八字來考驗玫瑰老師!如果不相信玫瑰老師,就不要找我算命喔!天下算命老師何其多,不差我一個啦!被人這樣算計,我的心啊,會痛的!

 

算命很辛苦的!各位有所不知!

算得準,折我們的壽;算得不準,砸自己的招牌!

其實我因為送往生靈的關係,經常算死人的命,看往生者是壽中正寢或是死於非命,這也是我的工作項目之一!

不過,拿著死人的八字當成是活人來算命的,這還是頭一遭呢!有甚麼話不能正大光明的說呢?為什麼要這樣?這不是看輕玫瑰老師,而是妳本人也不尊重自己的婚姻啊!不是嗎?婚姻,豈可兒戲來看待?況且,死去的,是你自己的先生啊?於心何忍?

 

為死人算命其實比活人簡單多了,我只要說<命理>就可以,連因果都可以省去不談!人都死了,還有甚麼好談的?

為活人算命,相對麻煩!我還得顧忌命主的過去世因果造成的內在七情六慾,命主自我管理的功夫,人格和品格還有性格....凡此種種,都不可輕忽!因為,這些關係到我是否可以對命主,說真話!

 

有些人,是不能說真話的!說得太明白,命主會受到打擊,怕從此倒地不起,那就不能趨吉避凶而失去算命的真義了!

 

有不少算命問題,是大家十分熱衷的,但都不一定會有明確的算命答案!

一生有一棟房子.

房子是新屋?預售屋?或是中古屋?鬼屋?

 

終生有兩次財運降臨,大財會入庫!

這<財>是多少?六位數還是七位數?

 

以上,具體來說,這都不是我能從算命中,就可以給出正確答案的!

我無法準確地說出,因為這是<天意>在運作的部分!

天意運作的時候,會因為命主的<表現>,而多有刪減!

命主的<表現>是指甚麼?

比如有沒有害人之心?有沒有小人的歹念?是不是守財奴?

這些,都會影響到本命運行!

你們看,為活人算命是不是很麻煩?

 

為死人算命很簡單!

但是請不要拿死人的八字,跟我開玩笑!

要算死人的命,八折優惠!但是請在預約時,先說清楚喔!

請預約者尊重自己,也尊重玫瑰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