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靈日期:2020/0531,寅時初

~~~~~~~~~~~~~~

近一個星期,我到南部出差,0529從台南回到台中,入住的飯店是我經常住的,根據以往的經驗,應該沒甚麼大問題!

昨天中午時分,我用冷水洗臉想要涼快一下;剛走進浴室打開水龍頭,耳邊就傳來一陣女生的哭聲;為了確認我聽到的聲音,順手關上水龍頭;哭聲,真的存在!

 

我走出浴室跟先生說,你有沒有聽到女生在哭的聲音?

先生關上電視,仔細地聽然後跟我說:沒有聽到!

 

我又回到浴室,才剛站在浴盆前面,哭聲在我耳邊響起,而且更大聲!

幾乎立刻,我打開房門,向外張望!

以為會看見甚麼,但是甚麼也沒看到!

 

轉身,我告訴先生,如果你有聽到再跟我說!

先生倒也神情安定,應了聲<好>!

 

午後,突然收到訊號,未能完成投胎轉世的靈魂,已送進中陰區!

至此,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她來到我身邊不停地哭泣,告訴我她的無奈與悲悽!

 

不要難過啊!有緣的話,還有機會的!

只是妳的媽媽已經生了三個,再來一個她無法肯定會把妳照顧得很好的!而且,妳剛入住母親的子宮時,胚胎發育尚未完全,沒有黃囊體和也沒有胎芽,所以決定要把妳先送走了!

 

我知道妳有妳的委屈!

妳說,當媽媽發現妳存在的瞬間,她就說不要妳了,沒有愛的訊息,所以妳才失去了發展的勇氣和生機!

 

哭吧!

妳哭吧!

我都知道的!

雖然因為妳的送靈區域在大陸北方,我不能親手送走妳的靈,但我的左右護法也會把妳直接送去報到的!妳可以省去很多繁複的手續,開始下一輪的等待!

雖然靈體損傷需要一段時間修護,但是有緣的話,你們在來生的某個瞬間,仍然可以見面的!

 

不要一直哭喔!

哭一下下就可以了!

妳要乖乖的喔!

祝福妳的下個階段修練,會更成功!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