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0.jpg

 

前兩天,我看了周揚清的<千字文>!文筆不錯呢!主題敘述,十分明確!一點都不模糊!看完之後,心頭卻浮起一首<蝶戀花>,庭院深深深幾許:

 

庭院深深深幾許,楊柳堆煙,簾幕無重數.

玉勒雕鞍遊冶處,樓高不見章臺路.

雨橫風狂三月暮,門掩黃昏,無計留春住.

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處.

 

覺得周小姐像極了獨守空閨的苦悶女子!

九年的一把青春,是一種禁錮也是一種深度的迫害!

如果是我的男人背叛我;我想,我寫下的可能不只是<千字文>而已!為什麼有人說周小姐是在網路上進行毀滅性的報復?將心比心啊!難道玩弄感情的人,可以無罪?

 

愷樂,我知道!是當年主持幼教節目的<蝴蝶姊姊>!

我是做幼教出身的,所以對於幼教界的新作風,特別注意!

 

一個做幼教節目的大姊姊,如今卻有著如此大膽的行為,怎不令人訝然?那些看著她的節目做律動的小朋友,如今都長大成人了吧?在無數已成長的小朋友的眼中,蝴蝶姊姊發生甚麼事?

還好,蝴蝶姊姊最後認錯了!敢做敢當,這是對的!不論是不是怕周小姐手中的致命證據;道歉,是必然的!

 

有朋友問我,對於小豬先生的行為,有甚麼看法!

看法嗎?不是只有小豬先生,還有愷樂和周小姐!這三人,互為因果!至於<深度因果>,非當事人授權,我不便公開!因為我的九月新書,是關於感情和因果債的,所以在此當下我可以稍微說一點點這兩天的<豬揚戀分手事件>的看法!

 

周小姐的九年之愛,既卑微又可憐!顯然,她是還債的一方!

千字文,怨氣很重,隱藏的恨意,也無限!但,這不也是說明她對小豬的愛,很深,很深?因果表現在愛情,就是這樣!越愛對方的,越容易受傷!

 

在網路流行的時候,發文以後散布得很快,立刻就會變成網路上的一篇文章;所以我不認為周小姐是在做毀滅性的報復!有話就說,沒甚麼好隱瞞的啊!難道被人欺負被人背叛,還要默默隱忍嗎?又不是在演韓劇?現在還有誰那麼會忍?小心喔!生氣傷肝,多思傷脾,悲傷傷肺,憂愁傷心,恐懼傷腎;忍太多,會生病的!

 

雨歇梧桐淚乍收,遣懷翻自憶從頭!

周小姐,既然是因果,寫完千字文,就釋懷吧!

反正就是放手!

放下,才能放過自己,不再難過!

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

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喔!好迎接下一段感情吧!

 

 

 

 

arrow
arrow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