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3.jpg

 

武漢肺炎在二月初被報導的時候,最先讓我有感覺的,就是去餐廳吃飯的人,變少了!原本要預約排隊的餐廳,可以不必打電話就有位置!這對我來說,是好事啊!因為我吃飯很隨興,要預約的,我經常就會放棄!吃飯是小事,何必搞得像在辦甚麼大事似的,還要預約才能吃,不如就不要吃!

 

大家都害怕被傳染吧!外帶的,生意變好了!

既然外帶的要排隊,那我就坐下來慢慢吃!妳不怕喔?朋友如是問!

怕甚麼?

人正,氣就正!

氣場輪轉,就不會氣阻;氣不阻,又怎麼會被感染?

越怕越有事!所以大家不要害怕啊!

 

說到害怕,確實很多人都在,怕!

三月底,我去台中辦事.行前,原本規劃順道去找先生的二姊和二姊夫,因為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沒想到在出發的前兩天,二姊就告訴先生說,她們不跟我們見面了!先生跟我說這話的時候,我還傻傻地問,為什麼?先生說,因為我們住在飯店,又在外面吃飯,大概怕我們會被感染再傳給他們!

 

聽到這話,我心上好像吊掛了一塊大石頭,不住地往下沉....下沉.....

天啊!這是親情耶!

被武漢肺炎,給阻擋的,親情!

 

先生和二姊的感情從小就很好!她卻不見我們了!

先生說二姊和二姊夫是高危險群,所以要小心!

說到高危險群,我才是好嗎?

先天性心臟病外加氣喘!我才是高危險群呢!

那我是不是不要工作了?天天宅在家?等死啊?

我不懂這是甚麼理論!

可以戴口罩啊!如果那麼可怕的話!

 

新冠肺炎的全省確診,台北市第一名,100人!

新冠肺炎本土感染第一名:新北市,17名確診!

雙北,不是淪陷,而是程度很高,因為有很多<海外歸來>的留學生或是功成名就的人!

這樣想,不是很健康?

沒有甚麼好害怕的啊!

日子一樣要過,上班上學難道都要心懷恐懼嗎?

 

只要身心靈是健全的,那麼這一關,沒那麼難過!

不管考驗是不是六十年一次的瘟疫大流行;一切都是好事!

一切都是好事!

 

十四天領九片口罩,可是上班是十天也!

沒關係!這也是好事!

一切都是好事!

 

 

 

arrow
arrow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