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一大早,得知我的拉丁老師劉真,告別人間!

我的心情,是說不出的,鬱悶!

 

小真老師是我的拉丁舞老師!

在老師未結婚之前,我曾跟老師說,結婚,會啟動因果功課喔!

是的!每個人的因果不同!

劉真老師的功課,是與常人不一樣的!

所以老師曾跟我說,她不要結婚!

後來,遇到辛龍;老師改變了當年對自己的,承諾!

 

我與劉真老師的心臟有著同樣的問題:

瓣膜閉鎖不全!

這是個一旦發作就會猝死的先天心臟器官疾病!

換瓣膜,真的是個小手術!

只是,當因果計算開始運作的時候,老天的無情,會讓人措手不及,讓人有著撕心裂肺般的,疼痛!

 

走筆至此,我還是不能相信小真老師走了的,事實!

但當我看到劉真的死亡時間,所有懷疑,不翼而飛!

 

2020/0322/22:22

就算當時是拔掉呼吸器等救命儀器,這時間,意義深遠!

在不違反我的天命工作的前提之下,我將我所知道的往生密碼,做了一些解讀;寫出來,是為了幫助我的劉真老師順利進入陰壽管理區!(老師尚有陰壽25年)

 

劉真的往生密碼:

有兩個人,是她的不捨!

有兩件心願,尚未完成!

有兩段人間情緣,尚未了結!

未完成的人生功課,兩項;來生將要重修!

 

劉真老師,放下一切不捨,離開了人間!

別擔心!靈界,很美麗!

劉真老師,妳還是可以美美的,在另一個世界,

翩然起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真 告別人間 玫瑰老師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