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  身體是靈魂的接收器

1 <聽>到來自靈魂的訊息

有許多朋友也曾<聽>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猛然轉身時發現周遭並沒有人在叫自己!

這很小但是卻又特別清晰的聲音經常被聽到的人忽略;事情過後,很自然地也不會把它當作甚麼了不起的大事而被遺忘;這真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2 靈魂和靈魂之間不可思議的傳輸能力

靈魂之間的傳輸能力總是存在著,不論是往生靈傳輸給活著的人,或是兩個活生生的人在無法見面的狀況下,靈魂彼此交流思念著!

當你正想著某人時,卻接到那人打來的電話或者是收到line的訊息;這就是靈魂和靈魂之間的,感應!

 

3 來自靈魂的訊息內容

回想我開始接收訊息的時候,訊息全都是以<圖片>或是<影片>的形式呈現在我眼前,而且都是在我清醒的時候發生!

不會害怕嗎?許多朋友這樣問我!

剛開始,真的會害怕!

因為不知道這些畫面是誰給我<看>的!

是神?還是鬼?有了疑問,才有了害怕的感覺!

 

4 第六感和直覺力,是磁場效應

團修的時候,坐在我身邊的同學,都會覺得我身上散發著一股<熱氣>;這就是<能量傳導>,也就是磁場效應!

搭捷運的時候,或是走在路上;只要與某人靠得太近,各種病痛和不舒服都會在我身上發生,這是感應也是磁場效應引發的<干擾>!剛通靈的時候,我無法控制經常被這些磁場擾亂了自己的平靜;等到靈修到了高階的時候,這些干擾就會不翼而飛!

第六感和直覺力,是靈異體質的人最需要<整理>的靈能;不要害怕短暫的干擾,堅持靈修讓靈魂勇於承擔吧!

 

5 卡陰,就是身體磁場被干擾

卡陰,對肉身來說,是非常嚴重的<干擾>;因為卡陰,會改變肉身能量並消耗陽氣!

不斷流失或是耗損陽氣,會降低人體的免疫力並使肉身產生<病氣>!

調整並轉換良好的氣場,負能量和陰氣就不容易靠近!

 

6 通靈現象,是接收靈界訊息的一種確認形式

每天睡前靜坐五分鐘,是我多年來的習慣!

對我來說,這五分鐘並非<禪定>,而是讓靈魂<復原>!

不管是不是通靈人,都要對自己的靈魂,負責!

找到屬於自己的那把鑰匙,用它開啟藏在心魂深處的人生功課吧!

 

7 具備通靈特質的人,才能修練通靈功課

不要妄想通靈吧!

但是請記得善待自己的,靈魂!

 

 

第二篇  發現靈魂(真我)和肉身(假我)溝通的真相

8 發展屬於自己接收訊息的方式

真我,不是靠拜拜就能有效發現的!

用寧靜的心靈,沒有情緒干擾的智慧慢慢發現<真我>存在的事實!

找出<真我>,才能找到接收訊息的方法!

 

9 用靈魂的力量療癒自己

自從通靈以後,我用<靜坐>讓自己回到<真我>狀態,並提高自己的能量場域!

來自低處的負能量(病氣和穢氣),是無法靠近高能量場域的;水往低處流,負能量和陰氣也是如此!

每天十分鐘,讓自己回到<真我>的靈魂狀態,就可以照顧自己的健康喔!

 

10 身體各部位病痛所代表的意義

有位朋友的媽媽往生兩年,因為遺願未了魂魄有罣礙而進入了另一位朋友老婆的頻道裡,往生媽媽希望這位朋友老婆可以幫忙傳個話!

這位被往生靈干擾的朋友老婆,身體痠痛不已,看醫生也未見好轉!

後來我接手處理了這位往生靈,被干擾的朋友老婆身體才回復正常!

我要說的是,身體的病痛,有時並不是肉身的問題,而是靈魂給我們的<訊號>!

了解自己的本體靈需求,才能讓自己,更健康!

 

11 七個脈輪是人體生命能量的轉運站

人體內,每個人都有的七處能量點,叫做七輪!

每一輪,都有一顆<珠>.

靜坐時,呼吸要到達每顆珠的位置,然後想辦法穿透它,使珠凝聚更強大的光明;這同時也是練習<拙火>的基本功夫!

拙火活動,由腳開始沿著脊椎到頭部,再下行到臉,喉嚨,最後停在腹部;所以七輪之中,腹輪位置很重要!

關係到拙火的三個輪位:底輪,心輪,眉心輪

 

自發性拙火覺醒之人,身體會比常人更健康!

 

12 運用色彩開發七輪,去除病氣

開發七輪,可以讓身體氣場流暢;沒有氣阻現象肉身自然就不容易生病!

除了靜坐,抄經可以協助運轉七輪之外,使用<顏色>也可以幫助七輪運轉喔!

 

靜坐搭配五行顏色加上五行蔬果,就可以幫助七輪養成七顆<珠>,也可以去除病氣讓我們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