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算過命嗎?你喜歡算命嗎?

這一生,我們最在意的人生問題不外就是愛情,事業,健康,財富,婚姻與福報等六大部分!

人生,如果是一場學習;我們在沒有找到指導人生路的老師時,通常就會把算命的人當作老師,所以坊間出現許多命理老師!這些命理老師的素質良莠不齊,有的甚至連自己的人生問題都解決不了,卻忙著解決別人的人生問題!看著這些名嘴談論著似是而非的<命理>,我不禁為他們的錯誤言論,捏了一把又一把的冷汗!這些錯誤的命理言論,應該會造成普羅大眾對命理產生更大的<誤會>!誤會多了,人生被誤導,也就一點都不奇怪了!

 

算命,不是不可以;但是要找對人!

老師,不是口頭上叫叫而已,必須要有足夠當人老師的真材實料!遍地都是<老師>,<老師>這稱謂不禁讓人覺得越來越低俗了!

親愛的朋友,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有像我一樣的<感覺>?如果你願意,希望<飛越第六感>這本書可以成為你的命理老師!我保證,<飛越第六感>有著跟別的算命老師不一樣的,命理哲學;只要你有心,<飛越第六感>會成為你人生路上,真正的,指導老師!

 

通常會主動尋求<算命>一途探討人生困厄的人,我覺得都是有<靈性>的人;而且,這些人的靈性絕對大過一般人!不過,有太多有靈性但內在力量薄弱的人,容易被<老師>或宗教團體的<大師>蒙騙進而失財或失身!這樣看來,探討人生問題,這事可大可小!為了可以讓更多對人生有疑惑的朋友,以最便宜最方便最容易上手的方式走進命理哲學的殿堂,所以我寫下<飛越第六感>這本書!

 

<飛越第六感>闡述的是<靈魂特質>!

為什麼用<第六感>申論<靈魂特質>?因為關係到我們的<心>;而<心>又有<心識>這個屬靈的層面!
 

記得在我六歲的時候,我家的院子有一棵玫瑰花,它的名字叫做<黑玫瑰>!

黑玫瑰的花朵片兒像絲絨般的光滑,花色是近乎黑色的深酒紅!它是我今生看過,最美的花朵!

每天每天,我都會蹲在花樹旁邊仔細觀看著它的成長;從長出花苞開始,到花苞半開,全開,直至枯萎凋零!屬於玫瑰花的一生,我一刻也不想放過!

太美的事物,總是讓人心疼不捨!但我不知道凋零的玫瑰,竟會讓我如此,難捨!

記得當時年紀小,我卻將一片片落花,拾起!將落英整理好,鋪平;並為落英挖了一個小洞,將凋零的落花,埋進土裡!落紅並非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紅樓夢裡的黛玉葬花,我六歲的時候,就做了這件事!

 

六歲的我,從未接觸過<紅樓夢>這本書或是這個故事,但是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舉動?我相信,這舉動關係到<心識>中的,靈魂記憶!

靈魂記憶,絕非由肉身的大腦來操作,而是由<心識>串聯靈魂去喚醒或是叫出累世的生命記憶(也就是前世的活動紀錄)!

肉身的我,存在於人間這個次元;靈魂的我,存在於不同人間次元的另一個次元.如果能善用<心>和<心識>的功能,在今生的生命體就能超越這一世的記憶而以回顧前世記憶的方式找到屬於<真我>的<靈魂特質>!用屬於真我的靈魂特質體驗人生,就算我們的思想行為有偏差,也不致失去操作人生的價值觀!尤其,當你知道某些<真相>以後,<靈魂特質>更顯可貴!

 

從小,我就對原生家庭有著諸多疑問;長大後,這些疑問並沒有減少,而我總是對著天空,找答案!

我從哪裡來?死了以後又往哪裡去?為什麼生在這樣的家庭?為什麼一直生病?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對於生命有著無限的疑問和不安?

身體不好?感情不順?失業?沒錢?

你是不是也很煩惱?

親愛的朋友,不要慌,先靜下心來,調整一下呼吸再慢慢吐氣!

想要讓<生命>更輕鬆,更自在嗎?現在,我就教你如何打開<心門>連接<心識>!這一點都不難,只要建立一些基本觀念就可以啟動美好人生了!

 

人類的意識,就是生存在這個次元所使用的<意念>;它運用了感覺,知覺,思考,判斷與記憶等心靈活動,對自己的身心狀態與環境中的任一人事物變化的綜合性覺察與認知!你看到的一切世俗現象,都屬於意識的展現!

潛藏在意識層面下的感情,慾望或恐懼,因為受到意識壓抑而產生出的意念,叫做<潛意識>.

(以上內容請參考拙著<天堂轉角的咖啡屋>)

有一個特別的靈性狀態叫做<前意識記憶>,也就是我在前面提到的<靈魂記憶>;這是很久以前被儲存起來的轉世記憶.轉世記憶裡面藏有許多生生世世的<訊號>;這些<訊號>,如果你不使用它,就等於不知道自己的<天命>所在!

有許多人,總是<希望>這樣,<想要>那樣;如果這些<希望>和<想要>根本不屬於你<天命>範圍裡的<擁有>,那麼,到頭來你只會得到曇花一現的<枉然>,並留下許多怨氣和遺憾!

為了避免這些<不幸>,所以我要請你打開<心識>!學會用<潛意識>的意念,仔細地一 一比對<飛越第六感>書中所提到的各項靈魂特質,並站上自己該站的位置!做完這些比對之後,你會發現你的人生,比你想像的,還要美好!因為你是上帝製造,獨一無二的,真正的,你!

 

<飛越第六感>,是一本寫盡人生問題的<生命天書>;願你能從這本書中,找到真正的,人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