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五行:金

 

本日幸運色:黃色

 

今天不能做的事:夜遊

~~~~~~~~~

 

找我改名字取名字的人,越來越多;幾乎佔去我五分之一的工作時間!

很多朋友,加上我這一次,已經是第三次改名字了!

我問朋友,為什麼改了兩次還要再改?

半數朋友都回答了一個共同的答案,還是賺不到錢還是很辛苦!

我這才知道,姓名學誤導了不少人!

 

改名字,並不會也不能夠掩蓋你原本的真實命運!

改名字也不會讓你<不勞而獲>!

 

如果你的本命格局就是福薄的人,就是每天要為生活奔波勞苦;

改名字,不會馬上讓你從貧窮變富有!

因為不好的名字,已經叫了好多年,不好的氣已經跟了你那麼多年,

你怎能妄想改個名字,馬上惡運變好運?

如果壞名字你用了五年,改完名字以後,你要用三個五年才能完成補運!

為什麼?因為要改變你已經逆轉的五行,需要時間!

 

 

玫瑰老師改名命名,以天盤格局加八字與個人五行及本命因果而命名!

不是一般的姓名學命名;目前等待排期時間較久,請耐心等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