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五行:

 

本日幸運色:紅色

 

今天不能做的事:靈界提靈日,萬事不宜

~~~~~~~~~~

 

小時候,

幾乎每天都在眷村的大門口看見一個拄著柺杖佝僂著腰背的老人.

老人的鬍鬚,很白,很長.

老人每次在我經過他身邊時,都會對著我微微笑;

這樣不知道過了多少日子,有一天,我發現老人不見了.

 

回到家,我問媽媽,村子大門口的那個老爺爺,怎麼沒看到了?

媽媽問我,什麼老爺爺?

就是蹲在村子大門口柱子邊的老爺爺啊?我每天放學他都在,

但是今天,卻不在了!

 

原來,我以為人人都看得到那位老爺爺!

 

原來,他不是人;

也不是人人,都看得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