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五行:金

 

本日幸運色:藍色

 

今天不能做的事:靈界提靈日,諸事不宜

~~~~~~~~~~~

 

朋友的女兒上了大學不久,交了一個男朋友.

這男生,經常要求這女孩在經期時做愛;女生如果拒絕,他就生氣.

 

愛,是這樣做的嗎?

這種要求,還配稱為<愛>嗎?

 

小女生後來哭著來找我,說,我很愛他,離不開他;

但是又受不了經期肚子痛還要忍痛配合男生的要求!

唉!這樣的男生,為什麼還要愛他?值得嗎?

他若是愛妳,就不會做這種近似變態的要求!

 

可是,女生又說,除了這件事,其他方面他都對我很好!

 

是,這樣說,果然也讓我狠不下心來繼續罵下去;

不過,有些話我還是要說明白的!

 

經期性行為,對女性朋友的危害:

一  會引起嚴重感染,引發癌症發生的機率,大增.

二  容易引發子宮內膜異位,或子宮內膜炎,骨盆腔炎.

三  不孕

四  引發經期延長等失調問題

五  子宮頸口酸鹼度和黏液破壞而引起細菌感染,

     可導致子宮頸糜爛發炎,嚴重的可引發子宮頸癌.

 

 

請男性朋友要搞清楚,什麼是真正的愛!

不是只要你喜歡,就要女生配合你的無理要求!

如果你愛她,為什麼要傷害她?

愛,不是這樣做出來的,好嗎?

 

親愛的姐姐妹妹們,我們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就要學會說<不>!

經期性行為,是要不得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