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五行:

 

本日幸運色:黃色

 

今天不能做的事:不要進入樹林或是森林裡

~~~~~~~~~~

 

三十五歲重症治癒之後,我的內在被打開了!

死過又回來的我,身體充滿一股熱流從我的膏肓穴散開來!

有不少書上都說,這不是神通,不算通靈,而是一種身體的正常反應!

或許吧!我並不反對這樣的說法,只不過病奄奄的我,

有什麼本事可以自行打開病了20年的身體脈輪,

並且立刻擁有靈視力和靈聽力?還看得見<因果>與<前世今生的故事>?

 

 

五年前,我開始公開為人靈療.

對於我灌溉靈氣到對方身體的這件事,病越重的,越有感覺!

當然,沒病的人經過我靈氣掃瞄看到腫瘤的人,不在話下.

 

現在,我不是在自誇,而是告訴讀者朋友們,

你們也可以自己療癒自己,尤其是重症的朋友!

 

內在力量,會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猛然出現;

所以,生病或是器官上遇到傷害,這是一個好機會;

請用你的意念,向自己的身體,掃瞄.

看清楚問題所在,建立內在的那個你的,無形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