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五行:金

 

本日幸運色:咖啡色

 

今天不能做的事:參加婚喪喜慶活動

~~~~~~~~~~

 

自從朋友告訴我,網路搜尋會看到許多<玫瑰老師>之後,

我就開始在發文的題目後方加上了我的名號.

一方面是辨識,一方面防止有人盜用我的名號及文章.

 

其實,我是希望文章可以傳播給大眾知道,可以改善社會風氣;

但是,盜用我文章的人,

搶了我的孩子,還說孩子是他的,這就讓我有點兒,生氣!

所以,只好,如此這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