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五行:

 

本日幸運色:黃色

 

今天不能做的事:談判或是簽約

~~~~~~~~~~

 

玫瑰老師的新文章都是以<預約發文>的方式存在後台;

有時一存就是十篇二十篇,

然後再每天一篇,每晚十二點準時發文.

 

有時,本幫作業系統發生故障時,新文章並不會出現在右邊欄位;

如果我不以<重新發文>的方式,再發一次文,讓它重現在右邊欄位,

許多朋友就會以為我沒有發文或是沒有準時發文.

 

以後每個月我將閉關近十日,閉關時我無法打開電腦重新發文,

所以,朋友點閱玫瑰文章時請參考以下方法喔:

一)加入訂閱.

只要我發文,會在第一時間收到系統通知,就可以即時品嘗鮮文.

 

二)點擊<月曆>.

比如今天12號就點數字12,新文章就會跳出來,再點<more>繼續閱讀.

 

三)在分類文章處,點<下一篇>,也會出現當天的新文章.

 

 

 

玫瑰老師每天發文;

不會因為我<閉關>或<出國>,而停止發文或是忘記發文.

 

親愛的朋友,請大家告訴大家,多多點閱或轉發玫瑰的文章;

傳播善知識功德無量,也是一種佈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