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五行:

 

本日幸運色:綠色

 

今天不能做的事:參加婚喪喜宴

~~~~~~~~

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作者:席慕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