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五行:

 

本日幸運色:白色

 

今天不能做的事:探病

~~~~~~~~

 

五斗米,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但若沒有這五斗米,就會餓死!

一個人,可以為五斗米,卑微到什麼地步?

不知道你,是否想過?

 

如果是我,就算老闆給我夠高的薪水,但我們的靈氣卻不能相通,

我也會,求去!

 

我是那種無法忍受老闆的俗氣,會和老闆拍桌爭理的女人;

薪水必需和<對老闆的滿意度>成正比,

不然,

我會揮揮裙擺,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