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五行:

 

本日幸運色:紫色

 

今天不能做的事:參加喜宴

~~~~~~~~

 

有個朋友告訴我,她的男友和前女友一起去出差;

男友在行前再三保證不會和前女友再發生親密關係.

朋友問我,他真的不會嗎?

 

我說,如果妳還要跟他在一起,就相信他不會吧!

 

老師,如果是妳,妳會相信嗎?(朋友要聽到我的答案)

 

我只相信自己的心和眼睛,至於男人做了什麼事,都不重要!

當<我>不是我,他做什麼都與我無關了!

 

空性,是無我;沒有<我>,就不再有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