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玫瑰的工作室又要搬家了!

每年這個時候,差不多都是農曆七月;

在俗稱的鬼月搬家,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下班後回到社區,剛好看到搬家公司在搬家;

太好了,我立刻上前跟老板確認他有空的時間.

 

喬好日期,老板說:

小姐,後天是七月初一喔!妳不怕喔?

 

不怕!

每天開心活著,日日是好日!

 

我只怕搬家遇到下大雨!

真皮沙發不能淋雨!

鋼琴,不能淋雨!

薰香,萬萬不能淋雨!

所有寶物,都不能淋雨!

 

至於鬼月,沒什麼可怕的!

我可是起咒的高手,鬼月搬家難不倒我的!

況且,每天都有鬼在閒逛;不是農曆七月才有鬼!

 

不過,對於一般的朋友而言,

鬼月搬家有一些注意事項,是不容忽視的喔!

 

一)搬家日不要和戶長,相沖.

二)入宅開窗,最好在午時.

三)安宅需完成啟咒,驅離外靈,與淨化.

四)安宅當天,二十四小時亮一盞燈.

五)起爐火.

六)安床,定位,接引天地氣場.

七)轉動五行氣場.

八)招財水,五行石,定位啟動.

九)找三合與六合或是貴氣十足的朋友到新家做客,

    轉運納福氣.

 

 

如果鬼月搬家,無可避免;

做到以上注意事項,保證出入平安大吉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