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者的第七法庭終結報告書,

並不是所有往生者在百日內都可以有此報告書.

 

延誤的原因是:

從第一法庭到第七法庭,

往生者必須在七個法庭,完成七次劃押動作;

只要有任一次,不願畫押,就無法終結判決.

不劃押的部份,會像人間法庭一樣,擇日再審!

擇日再審,自然在百日內拿不到百日報告書.

 

我在<第七法庭>一文中,有說明進行順序;

家屬應該要點閱此文章,才能了解百日文的意義!

請勿一再詢問我,我並沒有<被賦予>回答提問的權利.

若是因此而遭<退件>,我只好<退件>!

這是很嚴肅的一件事!

 

玫瑰十分願意幫助家屬了解並傳達

往生者在往生後,最後一件可以讓家屬放心的事!

請遵守靈界規範,以免造成彼此看不見的<傷害>!

 

~~~~~~~~~

 

百日報告書:

 

往生者今生生年八字:

乙未年,更辰月,丁亥日,更戌時

 

送靈時,已延誤該報到的時辰,

所以我將該靈火速送進<第四法庭>.

 

往生者,未以出生名報到,

點名時,未回應;

我只好牽引往生者,做出回應!

 

我以一生百歲做說明,改名未超過一生一半的時間時,

以原本的名字為報到代號;

這樣才不會發生,靈界點名,未回應的事.

 

 

本命壽元: 86

陰壽為:86-61-5=20

陰壽20年.

 

判決書中裁定今生死亡原因:

意外死亡

 

該靈,歷經心靈上的折磨,

報到後,呈現憂愁狀態;

與其他靈之間是,零互動.

 

 

分發上課:

因為無專長,個人特質不明顯,

該靈也不願上課,

所以目前已分配在陰壽區域,守陰壽.

 

 

投胎區域:台灣西南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