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為人看因果以來,接觸到不少感情不合的父女檔;

這些爸爸常常會問我一個共同問題:

我女兒是我前世的情人嗎?我跟女兒之間有過節嗎?

(因為和女兒很難相處,所以提問有太多無奈)


爸爸,有的有點霸道(像我爸,是超級霸道);

有的一面倒向女兒;

但無論如何,

這些爸爸都認為<天下無不是的女兒>,這讓我好羨慕!


我在新書中(不要跟豬計較人生)談到我與父親之間的因果;

我與父親之間的因果,從來都沒有<情人>這樣的角色出現.

很多看因果的朋友也是如此!


不要相信民間說法,這只是不切實際的安慰言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