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處理的個案中,有許多對感情有困擾的人

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可以斬爛桃花嗎?

 

先問這個問題的人,不外是另一半有小三出現.

當我斬釘截鐵的說<沒有砍桃花這件事>的時候,

對方馬上就會回我:

別人都有會砍桃花?為什麼妳不會?

 

聽我說,不是我不會砍桃花!

開玩笑!有什麼是我不會的?

連奪舍招魂安魂我都在處理了,有什麼是我不會的?

 

這不是會不會的問題,

而是有沒有<砍桃花>這件法術可執行的問題嘛!

聖靈千交待萬交待<不可假傳聖意為人辦事>;

就是怕通靈人墮入人間利益中,獲得不該有的錢財.

 

沒有砍爛桃花這件事,我又如何告訴妳<可以砍爛桃花>?

若是不信我,就去找別人處理;

你甘願被騙,我也攔不住你,表示我們<無緣>.

 

苦主會接著問:可以做合和術嗎?

合和術,確實可做,但必須是雙方同意才可以進行.

我所謂的雙方同意,不是只要有雙方八字就可以進行;

而是兩造都願意<合作配合>!

比如夫妻之間,

若是有一方有小三,不願與你長相廝守;

已經吵到要離婚,再做合和術又有何用?

不是我不幫你,你已進入婚姻膏肓期,要我怎麼救?

你要早點來找我才有用嘛!

(有點風吹草動,就要來找我了!)

 

 

合和術的進行,對象不是只限夫妻或情侶;

兄弟之間爭產起口角;長官和部屬爭權奪利;

父母和子女之間教養不協調;辦公室不安寧;

合夥關係(夫妻或婆媳亦同)圓融;個人與新環境的適應;

凡此種種,都可以進行<合和術>達到緩解功效.

 

 

合和術因為還會調出雙方業果,費用是兩人(或三人以上)的:

第一級協調費用: 24000(一人),48000(兩人)

第二級協調費用: 72000(三人)

第三級協調費用: 96000(四人)

 

家族問題或辦公室問題,處理起來會超過四人,

四人以上,每一人加一萬,以此類推.

 

 

預約者請點閱<我不是醫生我不醫治任何人>;

內有玫瑰老師服務明細及轉帳帳號.

 

轉帳後,玫瑰老師會依規定請令牌;

若是未請到令,將全額退費;

不便之處,祈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