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我,關於<生死簿>的事.

 

真的有生死簿嗎?

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問朋友(有閻羅王嗎?)

朋友說,好像沒有.

我說:不是好像,是真的沒有.

 

凡是讀過書的人都知道,閻羅王是宗教故事裡的人物;

至於生死簿,是歸閻羅王掌管的;

不過,既然沒有閻羅王,又怎麼會有生死簿?

 

朋友又說,歷史上有任何生死簿嗎?有嗎?

沒有!

讀古文,是我的專長.

史上無記錄的,就不用相信!

史上查不到的古書,就不能言<有>!

 

有些人,憑著一點點的靈能,

就無法無天的<處理>靈魂的事和因果的事;

這在我看來,簡直是找死!

 

關於<辦事>,若是未領令旗就開動,

就算是神靈也不會插手相救.

激怒神靈,辦事的和被辦事的,都會倒大霉!

有一點靈能的人,最好不要多管閒事喔!

否則,吃不完,兜到來生去!

 

 

拿生死簿做文章的人形同詐騙;

膽大妄為,保證不會得到神靈諒解!

 

你怎會相信有<生死簿>?不過是神話故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