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AV女優+性暗示

 

看到新聞報導,我訝然不已.

台灣,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大膽?如此開放?

這根本無需再解釋,就是要用AV女優促銷嘛!

 

AV女優是什麼?

對我來說,那是另一個成人世界的人物也!

就算十八歲以上才能購買,

就可以擺脫<用日本女優代言台北市悠遊卡>的事實?

我們的人民素質,在那裡?

 

我尊重每一份職業,職業無分貴賤!

我不解的是,台灣的眾男美女們,

難道沒有一個比得上<波多野結衣>?

難道台北的男人們,

這樣的悠遊卡你們就願意多買幾張?

 

把這樣的悠遊卡拿在手上,

是很神氣?還是很不好意思?

是需要台北市的男人拿出怎樣的証明?

證明我們不需要?

 

如果不是這樣的AV悠遊卡,

我一輩子都不會認識<波多野結衣>呢!

 

如果是我先生因為這樣的促銷,

而把<波多野結衣>裝進口袋帶著走;

不用多說甚麼,我會看不起他!

我相信任何有品味的男人,

都不會把AV女優放進口袋裡!

 

 

 

台灣社會其實已經生病很久了!

從各種商品展售的現場,SHOW GIRL賣力演出就知道!

穿少少,就能賣得好!

乳溝變成事業線,是多麼諷刺的寫照!

BLOG上自信滿滿的清涼照,物化自己的女生也不少.

 

從瘦身產品到美白護膚再到豐胸,

女性朋友需要這樣強力物化自己嗎?(請仔細想一想吧)

一定要是美女,人生才有價值嗎?

 

 

男人,到底把女人看成什麼?

性玩具?性笑話?性附屬?

女人留長髮,因為男人喜歡.

整型豐胸,為了吸引男人的目光.

愛漂亮,為什麼不可以是<因為自己喜歡>?

如果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又有誰可以物化女性?

為什麼不叫男人去當SHOW BOY?

這社會,真是太奇怪了!

 

 

悠遊卡公司,又為男性朋友的心智,打了幾分?

我個人覺得,

悠遊卡公司,根本已經<物化了男人>!

 

關於這張AV悠遊卡,顯然是為了台北市的男人設計的.

悠遊卡公司已經認定<男人是視覺動物>的事實,

看準了男人的弱點與男人的色性而設計這款銷售企劃.

怎麼會是女人出來反應這件事?

應該是台北市的男人跳出來才對啊!

我們的品味和水準,真的只是這樣嗎?(男人們!請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