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忌,這顆星在四化之中,是屬於負面的.

它的靈動力可怕在<逢吉都化凶>,而且不限範圍.

可怕吧?!真的會讓人不寒而慄!

 

在<好的不靈壞的都靈>的狀態下,流年遇到化忌,快閃!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閃,那就做好心理準備,承接!

 

 

通常,最讓人難以接受的是什麼?

失業?東家不打,打西家.總有時來運轉的時候.

失戀?調整好心情,再下手,絕非難事.

失婚?一個人也可以開心過日子,沒什麼好怕的!

 

想來想去,突然讓我們臥床不起,是不是最可怕?

對我來說,是!

我得到的重症,全拜聖靈所賜.

這是考驗!我知道!

我死裡逃生,對我來說,回回都像一場夢.

真巧!每次夢中醒來,都跟化忌有關呢!

 

 

最近,我整理所有重症靈療的個案,發現一個事實:

流年逢化忌的,

60%是癌症,40%是良性腫瘤及血管瘤.

這是我手邊個案資料,鐵証如山.

 

 

我想説的是,流年逢化忌,要謹慎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