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說靈氣可以治百病?

因為百病全都生於<氣>.

而這百病,小到偶而酸痛,大到癌症,

全都因為身體的五行氣場不通.

 

氣淤滯不通,嚴重的就是癌症;

輕微的就是腰酸背痛外加頸肩僵硬.

(其實腰背酸痛也不是小問題,因為已經病入膏肓穴,

在古代,病入膏肓就要死人了;只不過現代醫學發達,

膏肓穴,已不再是死穴了.)

 

(至於死穴,每個人身上都有十大死穴,

不過讓每個人至命的死穴,人人都不同.)

 

 

 

我為朋友靈療已經好多年,

就這些年來的經驗,只要被我通知去醫院看病的,

通常都會檢出身上的疾病.

為什麼?

因為當我的靈氣過不去的時候,就是嚴重氣阻.

氣的淤滯,會形成高密度的阻擋;

能量密度越大,我的靈氣越是過不去;

通常,也代表癌化越嚴重.

除了看醫生,還是看醫生;切掉阻礙物,我的氣才能過去.

不要擔心手術可怕,不切掉壞東西,更可怕!

 

最近,為好多位癌症朋友進行靈氣轉換,

不論是在手術前或是手術後,靈氣轉換會讓人精神更好!

因為癌症,是嚴重氣血淤滯,

只要氣血不淤滯也不造成身體其他部位的氣血淤滯,

就算是癌症,也沒什麼好怕的!

 

 

 

淤滯不通的能量,每天在每個人身上發生.

 

 

人體精密物質的通道就是任督二脈.

定期清理打通任督二脈,並讓膏肓穴暢通,才能樂活喔!

 

 

 

 

 

 

 

玫瑰老師<靈能轉換與靈氣療癒>,預約等候時間較長;

急診者,請在轉帳前先告知玫瑰老師,

因為玫瑰老師行程很滿,若是無法插隊甚感抱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