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朋友在見到玫瑰老師時,

總會告訴我一些預約前的忐忑心情.

朋友們經常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可以來找我.

基本上,

不論發生什麼事,只要你願意,都可以來找我啦!(笑)

只是等候排期的時間,現在起,可能比較久;

但是,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等待是很難熬的,我一定會儘快安排的,好嗎?

 

 

新的一年,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新的人生規劃?

日子一天過一天,很容易.

但是要滿意每一天,卻很困難!對吧?

雖然已經很認真很用心很努力,但總是事與願違?

是不是好洩氣?好無力?

親愛的,

不論你有什麼難以訴說的心事,或是生病了,失戀了,

來來來,趕緊到玫瑰身邊來;

讓我用靈氣撫慰疲憊的靈魂吧!

 

 

 

何時何事需要馬上預約玫瑰老師:

一  先生有小三,老婆有小王(心病)

二  喬遷看風水,斷陰陽

三  搬新家以後,橫禍連連

四  事故不斷(失婚,失業,生病,車禍)

五  與人吵鬧不休,愛發脾氣

六  失眠,睡不安穩,覺得空空的

七  精神狀態難以自控

八  不想回家

九  卡陰,靈魂離體

十  很多老師都無法處理的時候

 

以上所述事件,若發生了,都可以找玫瑰老師喔!

 

 

 

 

 

 

附註:

 

第一次預約的朋友,請從算命開始.

 

 

第一次見玫瑰的基本費用試算:

紫微(八字)3000元+發文(1000元)+面談一小時(2000元)

=6000元

 

 

第二次開始,就可以由玫瑰老師排出一對一的心靈對話.

每次心靈對話是兩小時.

 

心靈對話費用:

因果或算命解說/每小時2000元.

問事解惑/每小時6000元.(感情事業健康都可以問)

靈修問題探討人生方向/每小時3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