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還好嗎?

朋友,請多保重喔!

祝福你們平安圓滿!

 

~~~~~~~~~~~~~~

雙人因果搜尋,畫面停留在逃難.

 

 

這不是戰爭,

但卻看見許多躺臥在路邊或樹下的難民.

 

路,是黃土地,就是泥巴地.

遇到下雨天,滿地泥濘.

不下雨的時候,地,乾到裂開.

你們的逃難,是因為乾旱,旱災!

 

因為沒水,整塊地上的居民,準備遷移.

沒有水,就沒有農作物,所以要離開.

但這遷移,看起來已經進行很久很久了.

不支倒地的,大人小孩都有.

若是餓死的,蒼蠅蚊蟲大鳥會停留在屍體上.

也有親人死了,就地挖土掩埋的.

 

你和他,倒臥在一群人之中,既餓又渴又累.

太陽,猛烈的照著,日照格外刺眼.

 

你並沒有和他說話,因為沒有力量.

只交換了幾次,眼神.

無助,無力,又無奈.

 

 

基本上,你和他,算是萍水相逢的難民而已.

 

~~~~~~~~~~~~~~~

 

以上,就是你們的因果.

為了驗證,我也看了你的部份因果.

很多考驗,出現在你的內在自我.

我想,

先認識自己,才能更明白今生轉世的功課喔!

 

因為曾經失去,缺少擁有的經驗,

所以今生執著.

 

朋友,

我知道你來台灣不易,

所以順便告訴你,我個人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