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記憶以來,我就知道身邊有個看不見的人.

 

我有四個哥哥,但我常覺得孤單.

孤單,是心境上的感覺!

就像現在,打字的我,也是孤單!

孤單的時候,想哭的感覺就會上來.

然後那個看不見的人就會跟我說: 我在這裡啊!

 

這個看不見的人,經常替換.

有時候來的人,高級到我難以跟祂說話.

不過雖然不能說話,祂卻會傳祂的意念給我.

這意念,

內容會讓我發笑,也會讓我感動到流下眼淚.

 

以前,下雨天我會去散步;淋著雨!

祂也會跟著我一起淋雨.

後來重症住院,祂,一樣也會陪著我.

 

看電影,祂最喜歡!

散場後還會跟我說電影好假!

 

 

祂!

指導靈!

人人都有!

自出生以後,人人都有!

 

 

靈性高一點兒的,有特殊天命的,指導靈也會很特別!

祂就像每個人身邊穿著隱形斗篷的老師.

祂,會傳達正確的意念給祂守護的人.

而這一切,都是順著天意而為的.

如果當事人犯了錯,指導靈會連帶受罰.

比如殺人犯,放火搶劫的人,指導靈也會跟著倒大霉!

 

你或許很難體會我説的話;

不過,如果你嘗試過<靈感>這二字的神奇,

或是能了悟<靈光乍現>的不可思議,

可能就會明白指導靈的工作內容了!

 

 

指導靈!

不是佛菩薩!

也不是天使!

更加不是<高靈>!

 

 

指導靈平日會以夢的方式潛入我們的潛意識.

祂以夢傳意,以夢啟動靈性的本我.

 

人的一生,指導靈來來去去.

有的人,指導靈越換越高級,有的卻越換越低等.

祂的高級與否完全是根據主人而決定的.

 

 

指導靈,外觀是什麼樣子?

喔!這就不一定了!

有時,祂像一束光.

有時,祂就是你以為的觀世音菩薩.

 

正確的說,祂,是一種顏色.

白色.藍色.紫色.紅色.綠色..........

 

指導靈,也是一種靈體,祂也有形體.

因為還不能投胎轉世,

所以只能做一些簡單的屬靈的工作.

 

 

 

通常,我們的靈能和指導靈是成正比.

這道理就跟特教孩子要由特教老師來教育是一樣的!

 

沒事別總是玩手機上網,多跟指導靈溝通吧!

祂,肯定會讓你越來越靈敏聰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