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經常會翻閱曾經抄寫過的經文本.

這些筆記本,惹我愛憐.

不光是手抄的功夫讓我自己嘆為觀止,

就連我放在工作室當範本的抄經本,

朋友看過後對我的恭敬心,也會肅然起敬!

因為字跡工整,娟秀如本人一般般.(~笑~)

 

不少人的共同問題:

抄過的經文,可以燒掉嗎?

 

燒掉?

一筆一劃,心念意念,恭敬心加上懺悔心;

怎麼捨得燒掉?

 

可是廟裡拿的抄經本,

最後一頁不是都叫我們迴向燒掉?

 

迴向?

好問題!

迴向給誰?

誰來收取你抄寫的經文?有何功能?

迴向?真有其事?

祖先早就去投胎了,何需你的迴向?

真能迴向?那往生靈早就成仙成佛了!

因為大家都會迴向啊!

天天迴向,月月超渡,怎麼還會有人不去投胎?

不都該投生到有錢人家去了?

以上的矛盾之處,任何知識份子都看得出來!

 

 

聽我說,經文有其神聖的意義!

神聖,

是因為它讓我們以虔誠的心練出專注力與凝聚力.

經文,雖然有高度的宗教性,

但借力使力可以讓我們提升靈性.

我現在説的,不是佛法智慧,而是靈性的本體意識.

自性本我如何找到?

就在你靜心守意的抄經動作,它就會被啟動被帶領.

 

靈修,不需任何宗教力量,

每一個心念純正的人都可以做到.

 

抄經不是為了修身養性.

如果只是要修身養性你大可以去抄論語孟子.

抄經,是為了練習靈修時得來不易的專注力.

 

至於,燒化迴向這件事,簡直無稽!

我從未在靈界看到那一個神靈在管理燒化的東西的;

包含往生時的紙錢華屋車子手機.....統統沒人收取.

更別說往生的人,

會因為你燒些什麼,它就得能到什麼好處!

你看!行天宮都已經撤除大香爐和供桌了!

不是嗎?

 

真正的靈性,來自我們的真心!

絕對不是燒化迴向這件事!

 

 

另外,隨文付上一句話:

請不要把佛法理論與玫瑰的靈學混為一談.

 

靈修,任何宗教都有這門功課.

玫瑰的通靈說是我自通靈以來上天傳給我的機能話語,

它不等同佛學,

所以我才說投胎轉生時,並沒有惡鬼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