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玫瑰新開的方塊文章,希望可以引起讀者共鳴!

 

******

 

把時光輪轉機向前推送,

萬萬沒想到自己在中年以後成為正宗靈界使者.

雖然中年以前開了七次刀,

刀刀命中要害卻也延長了我的人間壽元.

 

 

不知道我還能活多久?

 

這問題,連爺爺都懶得回答我.

其實,說真的,本人並不想當百歲人瑞.

從沒看過那個通靈人可以活那麼久的!

況且,活得越久扛得責任越多,幫人背的因果也越多.

背多了別人的因果,爺爺又要怪我違規!

 

說到違規,玫瑰覺得對我是極大的不公平.

生而為人,只要遵守中華民國國法.

了不起再擔個家規校規什麼的.

為什麼到了中年以後,又多了天界的教條要遵守?

當通靈人,規上加規,讓我難以順氣!

 

我知道通靈人要嚴格管理,是因為有不肖的通靈人假公濟私.

末了還心術不正到養鬼為患,

並與假通靈人(開宮廟的)一起大斂財!

 

我覺得,玫瑰在通靈界裡是模範生.

我雖然並非亞斯伯格症患者,但從小就喜歡遵守校規.

小學六年裡,有五年都是學校的模範生.

但中年以後,我卻要搶當通靈界的模範生!

這是該高興?還是嘆氣?

 

 

靈界對通靈人有三大要求,若是違反,斬立決!

一  愛現神通之實

二  與假神通一起招搖撞騙

三  招惹邪靈到自食惡果

 

以上三點,是通靈人的禁忌!

 

 

 

 

 

 

勸告假通靈人啊,

 

 

痴,會招來動物靈與你為伴.

惡,會招來群魔陪你亂亂舞.

行正道,才是上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