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站在醫院的落地窗前,

小雨絲絲,微風徐徐.

 

沒有門診的醫院裡,病人與家屬不停穿梭.

 

 

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背叛?

或是一種處罰?

昨天,普羅大眾受著天災的侵襲;

惡狠狠的風,從不同的角度切出吼叫聲.

中山北路七段一棵百年大樹不支倒地.

我很心疼!

宇宙大能啊!誰來告訴我怎會輪到它?

 

 

醫生見到我,驚訝不已: 今天颱風也,怎麼來了?

因為我很有誠意啊!不是嗎?

 

與醫生談了許多話,關於朋友和我的身體.

他寫了一張便條,要我交給我的心臟主治.

便條上說,請洪主任多關照.

到了我要例行檢查的時候,總是能見到醫生的好!

其實我與洪主任也很熟的,醫生別擔心.

 

 

臨走時,看見醫生轉身飄揚的白袍,

威風凜凜,有如救世主般的偉大.

誰能說醫生不是上帝的分身?

 

 

走出醫院大廳,突然發現 沒有聲音的風,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