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被聖靈徵召的最初,我的身體還在手術後的復原期;

裡裡外外全身上下,只有虛弱二字可以形容.

聖靈並未因為我身體有恙而放過我,

反正睡覺是病人非做不可的事,所以祂在夢中調教我.

 

我的本靈沒有因為肉身開刀變得遲鈍,相對反而更加敏慧.

就在病中,我不斷作夢.

 

夢境中,我被聖靈帶出去練功....上課;

當然也在夢境中完成許多測試.

 

在調教的過程中若是遇到我又住院,聖靈會讓我休息.

雖然不用去上課,但是仍然找來我的同學來陪我.

我的靈界同學---小精靈,會在醫院守夜.

等到出院後,當晚就會在夢中趕進度.

趕進度,因為靈界不流行拖拖拉拉.

對於夢,我特別有感覺,原因也就在此.

 

後來因為身體不好,我用靜躺的方式修法.

靜躺,就是我的靜坐+冥想的功法.

當時,睡覺對於我來說是另一種無形的學習.

 

夢,是我的能量來源.

而完整的夢的能量來源,卻是轉生輪迴時靈魂意識的堆積.

 

我們的本體靈在肉身熟睡時依然活躍在另一次元.

如果你願意關心本體靈在靈界的活動內容,

就要學會記錄夢中的一切.

 

阿賴耶識的資料庫裡,到底存放多少前世的記憶?

這絕對需要大家的見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