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修煉當真不容易

但是為了靈魂層次的提升,希望妳能潛心面對.

 

 

 

一  子息的教養是妳前世未通過的課題

只生不養或是未盡完備的教育,若是一再被當,

就會重來一次.

 

二  母親是上帝派到人間幫上帝代勞的天命者

為了天地立心,這是多麼辛苦的事.

身為母親,苦和樂只有自己最清楚.

我為妳加油,同聲喝采!

 

三  擴及人間大愛完成修煉

這部份是要告訴妳,一個真正有大愛的人

是可以把別人的小孩當自己的小孩來愛護的.

比如我當特教老師,

幫助智能不足或是身心靈失調的孩子長大.

我愛每一個來到我身邊的孩子,不論美醜.

 

 

 

 

 

 

我把看到的先打成文字,

看不懂我再解釋給妳聽.

 

在這個資料夾裡,我還看見你和先生的部份因果.

這個我們面談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