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 真的有天語嗎?

有!!         我可以毫不遲疑的如是回答!

 

 

 

 

當我在淨化肉身驅除外靈時

在場的朋友應該都會聽到我的絲絲唸

尤其

與侵犯肉身的外靈溝通時

如果你説的是人話  誰聽得懂啊?

 

一方面是靈與靈溝通  本來就不說人話

一方面是天人開啟我的靈能

屬於咒語類的全都是天語

 

這些天語可免除卡陰人的痛苦

也可使安魂的朋友身心靈得以安頓

 

 

靈能溝通層次上出入甚大

(有時是跟動物靈溝通,有時是跟植物靈溝通)

使用天語為的是調整與外靈的振動頻率

這跟我們聽收音機要調頻的道理很像

 

 

當我在與靈溝通時

不分國別

不分種族

不分語言

可以瞬間與該靈進行良性轉換

 

不過

不論我如何使用天語

斷不會有任何神靈降在我肉身上行事

為什麼?

這道理太簡單了

因為振動頻率不同啊

 

肉身與靈之間振動頻率不同

就不可能有神靈降在我身上辦事

 

 

請建立一個正確的靈魂概念:

任何外靈(只要不是活人都算)

只要一旦降在你肉身  你就是卡陰

 

卡陰就要處理

不然   就有被奪舍的可能

怎麼可能發生神靈降臨肉身身上辦事的可能?

 

我們的肉身連一秒鐘都不可以借給外靈使用

被外靈佔領一秒鐘你都會很有感覺

再者

若是肉身習慣性的被外靈佔領

你的本靈就會開始經常被驅逐出境

而你

又該何去何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