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玫瑰老師看因果的朋友越來越多

這些越來越多的朋友們都有一個類似問題:

玫瑰,我給其他的通靈老師看過因果

他說我是陳圓圓轉世

還說我今生註定要當小三來還債

 

還有朋友說:

玫瑰,有人說我是三太子轉世

(拜託!三太子是誰啊?)

 

 

 

聽到朋友們這麼說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我特地在請示聖靈後做出以下的說明

朋友們要看清楚別再被假通靈人騙了喔

 

 

 

 

 

因果庫中不曾記錄以下這些事:

 

一)  明確告知過去世的身份

      比如: 你是唐明皇或是唐吉訶德轉生

      比如: 你是聖女真德或是瑪麗亞投胎

 

二)  明確記載生於那個朝代

      如果有通靈人說你是明朝誰誰誰轉世的

      不用再問玫瑰老師(你該知道那是騙人的)

      我們只能根據調到的畫面資料推論而已

 

三)  明確記載過去世的父母是何人

      只能根據今生親子關係及因果關係推論而已

 

四)  記載你曾經當過何許人的相關記錄

      只能從畫面中的建築物等背景

      推論你是帝王之後還是平民

 

 

 

以上這些資料不可能會明確告知當事人

因為這樣會加深或搞亂

相關因果人物及後代子孫之間的恩怨情仇

     

 

但是因果庫中

會清楚記載過去世你的職業與角色扮演

也會記載有記錄以來所有你被當的因果功課

 

 

領旨辦事的通靈老師絕對不會告訴你

你是楊貴妃轉世投胎的

或是

你是李自成轉世投胎的

 

只靠因果搜尋不可能看見命運全貌

如果你想對自己的今生有更明確的認識

可搭配使用紫微斗數及八字論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